close

天知道我一次都沒去過

短短幾個月我就變眼影控了,
短短幾個禮拜我就被fino傳染成逋拎逋拎的眼影控了 囧,
而且我又是重口味路線ˊˋ,要化就要化的完整,
要刷了睫毛,就一定要化眼線,要化眼線就一定要上眼影,
要上眼影一定就要深,最近還被fino傳染一定要亮,
每次都要加上新入手的MAC亮片眼線液,連fino都說有夠閃的,噗,
  (說到MAC就要抱怨一下,他媽的我問了好幾次眼線筆,開賣的當天我還特地去,
   明明就是禮拜四,我下午三點半就到了,跟我說早上就賣完了,
   媽的,中友還賣了一個禮拜勒,要不是為了湊禮卷我早就買了,我看你們的備貨只有10隻吧~)
顏色不夠重就一層一層疊上去,
最近還情況加重,連下眼線也用深色飽和的眼線膠,
第一次這樣出去,就被熟識(??)的星巴克夥伴點了出來,
回家後硬是要拍張照,出乎意料角度抓的超好的啦~~
連呼人都說我是瘦了嗎?噗。
明明我就是要拍眼妝的阿~結果重點沒拍出來= =
然後得到結論是我只有閉眼能看...

上次還化了黑眼妝,又閃又黑的,fino還特別問了我XDDD
我自己很喜歡啊~~~搞了很久勒~~~
結果跟樓下飲料店正妹撞妝ˊˋ,
人家比我正 眼睛比我大隨便化化都好看啊~~
結果fino還跟我說" 你比她閃啊 ",
噗 比較閃就贏了嗎?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destar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