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,一切一點一點在磨損,
然後,無法一點一點補回的。

友情漸漸發展成愛情時,友情已經在過程中漸漸磨損,
愛情之中的不安爭執淚水懷疑,也磨損了愛情,
當愛情磨損完,也很難回到友情。

現在,我想把我剩下的那一點不放棄給磨損,
所以,我用我帶有一絲絲希望的不放棄去逼自己接受你的冷默,感受你的敷衍。

我已經不是一個衝勁十足的人,
不是以前那個只拼命往目標衝去的人。
曾經只知道只堅持自己所要的,
就算已經傷痕累累,我不看,
我只知道我愛我要,所以我執著,
醒了我才知道我有多痛,所以我麻木。

這一次不會有那一次那麼痛,
我會磨掉那些你鼓勵出來的勇敢,
磨掉那些對你一點點的依賴,
磨掉那些你說的誤會,
我會看著磨損的那些殘骸,麻木我自己,說不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destar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