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打綠九月要在小巨蛋開演唱會...感覺太快了一點,
從上次在小巨蛋後到九月雖然
將近兩年,
但這兩年除了LIVE CD也只有5/8要發的<春 日光>新專輯而已...
多12首新歌...這樣又一場大型的演唱會好像...
不知道怎
麼說...想不出一個好辭彙可以形容我的感覺,
難道要唱其他人的歌嗎?雖然這是大家期
盼的事情...,
而且上次在小巨蛋的演唱會我沒去,
可能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像在惹握那樣的表演吧,很接近...
打綠對我來說不是像阿妹那樣女神級的...

好吧...重點一是我現在很窮,而我絕對不去坐800的位置,
想要做特2或是紫紅1C-D,最爛也要坐黃2C...
重點二是六月有一件大事要辦...如果成了...我應該肯定去不了了...

靠杯 在facebook越打越長...
乾脆貼來這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destar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