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胃很不舒服,今天看書沒有辦法很專心,
加上咖啡子今天有上班,不過有點小小的冷淡,msn的問題怎麼也問不出口啊!
而且我不喜歡的溪口也在 = =,
今天他們又是男子殼店班了,請V幫我注意東西我去一下廁所時,
咖啡子還回說不要勒...害我傻了一下,
V今天跟我的話很多XDD,每次看到他都是這樣笑嘻嘻的,
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還敎我念他的名字,不過他的名字實在有點饒舌,
我英文太爛實在很怕唸錯,他還趁機虧了一下咖啡子的名字菜市場名,
快10點時要回家才發現下了大雨,V還跟我說正在下大雨我可以待到最後雨小點再回家啊~
我說我不喜歡當最後走的客人,感覺會被討厭"還不走",V直說不會啦~
看這雨勢一時半刻也小不了,待到最晚也怕沒公車,所以還是決定回家,
跟v聊了一下雨勢跟台中的公車,
咖啡子中間小插入,問我怎麼回家,
走的時候咖啡子還叫我走路小心...我不小心回了"我又不會跌倒",
咖啡子說"外面在下雨嘛~"不過下次可不可以多點別的...不要再是"今天很認真喔~",
不過今天溪口在我也不想講太多...

走過中港路鞋子就全濕了...雨超大的,
回來買完晚餐,還遇到one,他們家四個男的我今天全碰上了...

看到快11點時台中板上說中港路上快淹水了,新光旁的水溝淹起來,
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趕在淹起來前殼完店下班騎車回家...
明天看會不會遇到關心一下好了...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destar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