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去就看到三越一的格局變了,V跟咖啡子都在,真是令我高興的組合,
V問我有沒有嚇一跳我就說還好啦 O上禮拜有跟我說了,已經有心理準備,
竟然跟我說O什麼時候跟我這麼好了,囧
V還跟我說我的位置還幫我保留耶,哈哈 窗邊的位置還在,
不過V今天不知道在幌神什麼忘了幫我做杯扣,
說他看到我太緊張了,我說他說謊不眨眼的,
然後溪口出現了!!!為什麼不是摸另或是candy 哭哭,
說他好久沒看到我了,我心裡os我才不想看到你,
V又再度恍神給我不對的單子,溪口就在旁邊小瞪他,
我笑他說我又沒要對他幹麻,他緊張什麼。

咖啡子注意到我在看什麼書了~小小聊一下,
但是還是覺得他今天有點冷淡啊~哭哭

待到最後要走時,才發現我的杯蓋放在櫃檯XDDD,
咖啡子問我是下禮拜搬回家嗎?
我就說沒有啊 是明天,明天30了啊,他一臉驚訝的說已經月底了嗎?
V靠過來問我們在說啥,咖啡子告訴他我要搬回家了,不能出來了,
因為她家管的多又住大溪很難出門,
V轉問我說是大溪豆乾那個大溪嗎XDD
後來跟V說請大家保重了,也請幫我跟雪倫說一下,
走過櫃檯時溪口問說那不就短時間看不到我了,
我就說對啊,除非有機會來台中,
咖啡子就說下次我來V會跳啦啦隊給我看,好吧 我一頭霧水,
我說我下次來大概他們都不在了吧, 
咖啡子說V還會在,看來咖啡子快離職了吧,哭哭,
這樣我去還有什麼意義啊...

還好是在我走之後才要改裝,不然我一定很不習慣,
其實今天已經覺得有點不習慣了,
不過我想就算真的改裝了,我應該也不會太在意,
畢竟人是誰比較重要啊~

不知道以後我會不會為了去星巴克跑去台中XDDD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destar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